當我們要做出一個決定之前,肯定都會詳細的評估與考察。

當我看到VEMMA的時候,坦白說我遲疑很久。

原因就是我害怕被騙!!

於是我去求助朋友,幫忙我注意一下這個行業可不可以做。

有些人很幫忙,有些人不理不睬

在這之間也看清了誰是關心自己的朋友

當我與佑民老大接觸的時候,我發現他是真誠的與我分享個事業,而並不是為了要賺錢。

而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去評估事業

我按部就班、完完整整的了解架構體制以及規劃

以心態歸零的方式去研究探索

或許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清楚我到底在幹嗎?

甚至規勸我趕快去找個穩定的工作

坦白說 我是人,我多少都會受到動搖。

但是今天我相信自己親眼看到的商機,我已心意把定從事VEMMA

而我也深信有經營才會有收穫!對吧?

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,也請各位朋友們睜大雙眼看著我的成就!

或許我現在被認為是瘋子,三五年後,看誰是贏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